400-646-9833

“为爱朗读” | 台州康桥学校初中生英语朗诵比赛

发表于:2021-12-01

          寒风凛凛的初冬,台州康桥的初中学子们在开学以来迎来了这三个月的学习检验——第一次舞台首秀!“为爱朗读”比赛由语言升学辅导组组织,旨在结合英语学习、情感表达和团队合作,同时最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登台表演的自信。

前期准备

        此次活动由语言升辅组老师提供脚本、规划比赛规则并安排进行团体和个别培训。尽管是第一次登台,各参赛组别从选题、学习不同表演方式、熟悉脚本、分配任务、队形设计和背景音效制作等,都透过讨论一步步独立完成。

赛前准备

        临近比赛,参赛学生在忙碌的课业之余,利用早自习和午休时间到比赛场地进行彩排,从朗读流畅度、走位、自我介绍和进退场都一再练习,争取比赛当天呈现最佳的表现。

       比赛倒计时,老师们提前安排好场地的布置、工作人员的安排。

朗读舞台

         比赛在井然有序中进行着-安静的小观主们,仔细聆听的评审官们,还有我们正要大放异彩的朗读小能手们。  

         热烈的掌声中,迎面而来的是六组精彩的表演秀。学生在舞台上向大家呈现“声”情并茂的朗读表演,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团队的组织协调能力也是同学们攻克的难关。

朗读比赛文章 The Road Not Taken-8A学生

朗读比赛文章 You Are in Your Time Zone-8A & 7B

朗读比赛文章  My Miracle Mother-7A

朗读比赛文章  The Furthest Distant Way in the World -7B

颁奖环节

          在评审官们热烈讨论和严谨地评分之后,激烈的角逐战最终落下帷幕,最终迎来了最后的校长颁奖环节!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更是挑战了个人勇气和团队配合的能力考验。无论得奖与否,希望每一次成长的经验都将带给他们更加闪耀的舞台人生!

 

        台州康桥以创建多元活动,全员全面发展为目的,结合我校英语国际氛围,初中部举办的首届英语为爱朗读比赛圆满落幕。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