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贺:我校G11高宙延论文获得ISSCY在线刊登的殊荣

  近日,我校“状元养成计划”项目迎来喜讯,11B高宙延同学在UN-based的World Federation of United Nations Associations(WFUNA) 支持的International Social Science Conference for Youth (ISSCY) 投稿,获得录取刊登的殊荣。

 

  ISSCY是由联合国协会世界联合会(WFUNA)、美国青年会(YOUTHECA USA)等其他全球非政府组织共同主办和赞助的一个面向全世界高中生的研究竞赛,作为高度竞争的活动项目,此竞赛难度大,评选过程严谨、周期长,在全球仅评选出约80篇的研究性论文,最终发布在ISSCY在线杂志上。

  该研究项目中,高宙延同学在我校老师的帮助下,投入相当多的时间在本次的专题研究上。高宙延同学关注江南老街的发展,援引仕绅化(gentrification)分析昆山巴城老街的文化造镇历程,指出文化力如何作为发展的双面刃。

​  华东康桥“状元养成计划”向来鼓励同学们发展兴趣、挑战自己。本次竞赛藉由参与ISSCY,同学们可以将长期关注的议题发展成广度深度兼具的高质量论文,在国际级学术平台分享自身的观点,并且与各国众多好手相互交流。这样的经验有助于学生们们开阔国际视野,“行走”的更远。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