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初中部简介

从初中开始,台州康桥学校开设双轨升学路径,支持“国内升学”或者“国际留学”

 

选择康桥,你会拥有

    小班化精准教学     

30-36人的母班设置,英文小班化教学,关注到每位孩子的学习动态。 翻转课堂:将学习的自主权从教师转移给学生,让学生成为课堂的主角,获得更多的参与性、主动性。

    多元选择、适性扬才    

设置菁英课程、游泳、一人一才艺、情绪教育、国学等多元的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审美与才艺,锻炼学生的意志。

    浸润式英语分级教学    

依据学生的英语能力,给予不同的教学进度、内容和方法,并采用小班化的英语浸润式教学方法,营造出更好的英语学习环境。

    Project阅读专题研究    

以英文阅读文本为基础,提出关键问题,通过小组合作学习,延伸课堂所学,是研究、回应与呈现的过程,提升学生语言表达、写作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卓越养成计划、扶弱增强计划    

根据学生的学习情况,制定相应的教学计划。针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将提供更高更大的舞台,并开设AMC、机器人编程等课程。针对学习较弱的学生,专门增设支援老师,用心培养每一个学生。

    特色课程    

主题探究、高尔夫、游泳、一人一才艺、菁英课程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