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荣耀:我校孙同学荣获世界青少年发明展总决赛绿色科技类银奖

  10月13日-20日,2018年第十四届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IEYI)在印度新德里马纳夫拉赫纳大学(Manav Rachna University,简称MRU)举行,本次参赛的青少年发明家来自世界各国,共计200多名,参赛作品共达100多件,我校孙同学代表华东康桥国际学校远赴印度参加此次总决赛并荣获绿色科技类银奖。

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
  世界青少年创新发明展(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for Young Inventors,简称IEYI) ,旨在为青少年提供一个尽情挥洒科技创意的国际舞台,鼓励青少年提升多学科多维度的创新方法、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选拔和奖励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推动青少年创新教育活动广泛深入的开展。

优化作品与强手对抗
  中国代表团的同学们需用全英文,通过海报、视频、模型等多种方式向评委们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每件作品由印度本地评委和国际评委共同评审。我校创客班孙同学说:“去印度参加总决赛前,在老师的协助下,再次优化了我的作品《能吹灭的太阳能野营灯》,添加新的功能,给我整个作品加了分。在国际赛场上,遇到很多强手,不仅结识一些朋友,还收获参加国际大赛的经验,开阔了眼界。”

创客养成班 激发孩子创新发明的潜能
  我校参加世界青年发明展的同学均来自创客养成班,作为我校状元养成计划的子计划,针对具体科技探究特质以及有意愿挑战新兴事物的孩子,为他们量身定制课程方案及各阶段目标,激发孩子们创新发明的潜能。


  康桥提供孩子展示自己的舞台,给予孩子观摩、经历大赛的机会。大幅度提高英文沟通能力的同时,获得展示作品的技巧与能力。让他们不断发掘自身内在潜能,最终实现自发的培养自己的卓越品质的目标。期待更多康桥学子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康桥状元养成计划
状元养成计划系列课程以学生个人专长和潜在能力为培养基础,授以更深度的知识及能力。辅导取得相关国际竞赛的好成绩,以利未来申请美国大学的加分条件。华东康桥状元养成计划教学团队,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通过测评、寻访、面谈等方式,找到拥有专业才能和热忱的学生。


MORE相关报道

捷报! 世界青少年发明展(IEYI)中国区赛我校学子斩获佳绩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