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学校课后校园安全管理公告

发表于:2020-04-28

一,主旨:

公告本校校园于放学后仅供住宿学生使用,不对其他人员开放之规定。

二,说明:

1.校园空间依照作息规划,有不同阶段的使用方式。于正常的上学时段,校内各项设备与资源均依规划对全体学生开放,期间并会安排教职人员在校园巡查以确保学生安全。

2.放学后,教职人员负责协助学生接送,交通管制等工作,集中于校门口,校园其他角落相对就是安全死角诸如:水池畔,楼梯间,走廊里......等,若是不当使用游玩,且无人实时发现处理,都可能发生不可挽回的意外。部份家长会在课后带着学生在校园内到处活动,甚至告诉学生会晚来接,让他们自己找地方玩,这样都非常容易造成安全上的隐忧,实属不妥。

3.在此说明,本校校园于课后是住宿学生活动的场所,并非对外开放场地。下午五点放学之后学生监护权回归家长,家长应善尽维护学生安全责任。同时除了参加课后社团与在校住宿的学生之外,所有人员都必须离校,如因特殊因素需延时接送,则须检附证明提出申请通过后,集中管理。
即日起,将请门卫加强巡逻与劝离,以确保全体学生安全。

4.如家长欲接送参加课后社团或校队的学生,请统一在图书馆外大厅等候,该处设有饮水设备及洗手间,且空间宽敞,适合与孩子约定集合与等待。

5.学校期望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给孩子们成长,但需家长给予理解与支持,敬请您配合办理,非常感谢!

康桥学校谨宣

2020年4月28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