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家校共育 感恩同行

发表于:2020-09-19

华东康桥国际学校双语部

 

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家长会报道

 

       秋天带着一身金黄,一袭清香如期而至,一同到来的还有我们盼望许久的家长会。这一次,家长们终于可以走进校园,与老师们面对面的交流沟通。2090名家长的到来,让今天的康桥,弥漫着久别重逢后的温暖与感动。

 

 

       家长会一开始,双语部新上任的林文生校长就以视频的形式向家长们送去问候。林校长是深耕业务的课程专家,一生致力于幸福课堂实践密码的研究,他曾经建过台湾第一座校园生态村,获得过台湾教育部的最高奖项,培养了大批的校长、主任和学科老师,也多次受邀来大陆讲学。他将幸福课堂实践密码,理解策略与学习方法三大教学黑科技带进康桥,让孩子们无论在国内升学还是国外留学都可以一帆风顺。国际处新上任的林佩颖主任也通过视频跟家长们问好。班主任时间,班主任们不仅代表各处室做了重要宣导,同时对自己的班级经营策略与家长做了分享,让家长们体会到了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家长誓词环节,正能量满满,读到动情处,很多家长潸然泪下。英语时间,中外英师针对康桥特色英语课程与家长面对面交流,让家长了解小朋友的英语学习状况,使家长更加清晰如何与教师携手提升学生的英文学习水平。

       这个学期,对于家长和孩子们,对于康桥都是新的开始,亦是旧的延续。一群乘风破浪的主管和老师们,将怀着教育的初心,努力将林校长的教学黑科技融入教学中,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定而幸福的课堂。让孩子们爱上学习,爱上学校,在不知不觉获得带得走的能力。我们坚信,在林校长的带领下、在家长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全体教职员的共同努力下,康桥定会如您所愿。

       家校共育,感恩同行。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