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班亲会 | 教育,是一场家校的“双向奔赴”

发表于:2023-03-24

     美好的教育,是一场家校的“双向奔赴”!为进一步构建家校共育的桥梁,携手促进孩子的成长。台州康桥学校于3月11日举行了班亲会。

 

亲切的校长和主任们

早早地就在等待家长们的到来

每个班级的签到台

都由班主任亲手布置

温馨而独特

有时候文字比语言更容易表达爱

一封信,些许

是老师、学生、家长

心与心,充满爱的交流

  

 

 

班主任时间

 

幼儿园,班主任邀请家长浸润式地体验孩子的课程,让家长用最直接的方式了解到孩子上课的方式与老师互动的感受。小学到高中,班主任们则通过精心准备的资料,详细地向家长们介绍班级的经营模式及总体情况。

 

 

英文时间

 

英文课程是康桥的特色课程之一,并采用走班制,由中外教共同教学,依据学生的英文能力分级,因材施教。在英文教室中,中外籍教师默契互动,为家长介绍康桥的英文课程设置情况以及鼓励家长在家里与孩子多多互动,帮助孩子提高学习效率。

 

菁英课程介绍

 

针对初高中阶段,活动探索组赵老师为家长讲解了菁英课程的规划及意义。菁英课程不仅仅只是一场户外活动,从准备阶段开始,这个活动就被赋予了教学意义,它融合了多学科的知识,学生需在活动前准备相关的闯关知识储备,并在活动开始时灵活运用,做到“在学中玩,在玩中学”。

 

科任时间

 

各科任教师细心地为家长讲解各学科的学习目标,介绍相应的教学方法,并展示了课堂上的精彩片刻。让家长详细了解孩子的学习过程,做到更深入的家校共育。

 

1对1咨询时间

 

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个体,为帮助家长全方位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表现,同时为给孩子的学习与生活提供更好的保障,倾听到更多家长的心声。学校特开设1对1咨询会场,现场设立了社团乐团、团膳制服、校车路线、游泳课程、心理辅导等方面的咨询点位。

 

分享时间

 

班亲会不仅是家长与学校的互相交流,更应该是家长与家长之间的有效分享。互相聆听,共同进步,尝试离孩子的内心更近一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