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书香馥郁,春暖花开——台州康桥学校“康桥书香坊”启动仪式

发表于:2022-03-28

杏花春雨,草木生香,共赴一场书香盛宴。近日,台州康桥学校举行了“康桥书香坊”的启动仪式。

活动伊始,陈锦莲校长宣布台州康桥学校“康桥书香坊”正式成立。

 

啃读经典,博学强智

    随后,陈锦莲校长为书香坊成立大会发言致辞。她十分支持新区教育局推进的“啃读经典”项目,此活动能引领教师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地多读书,读好书。她在致辞中强调读书让人博学强智,更重要的是增加彼此之间思想的交流,让生活更加充实,工作更加精彩!

 

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读书氛围

    春风贺喜无言语,书香馥郁满校园。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读书氛围,台州康桥学校特采购《我的教育信条》供教师共同阅读学习,锦莲校长亲自为新书开封,并为第一批领读者颁书。锦莲校长希望大家在阅读本书时,能尽情领略杜威那辩论式的表达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风格,相信他的教育信条与真知灼见能转换为我们可以长久坚持的教育信念。

 

 坊主领航,乘风破浪

    “康桥书香坊”的坊主闵老师首先向校方对自己的信任表示感谢。随后,她分享了自己对于啃读经典的愿景及对本书的感悟,制定了领读计划。

    

 

  书香润无声,康桥美如兰

    让我们从点点滴滴的生活中丰富自己,从形形色色的事例中修为自己,从实实在在的工作中历练自己,从长长远远的发展中精进自己。即使命运和前半生付出注定我们一生过得平凡,但我们要始终通过阅读经典来检阅、对比、引导我们普通而渺小的人生,这样一定会让我们思想活跃而丰盈,生活美好而丰满,工作幸福而丰富,这便是读书的意趣所在。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