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Weekly | 为孩子提供多元的舞台

发表于:2022-06-08

  校园每周精彩事  

  就看康桥Weekly  

    01  表达之声

 

        4月23日是“国际阅读日”,康桥小学部于此之际举办了我校第一届“表达之声”读书分享评比。

 

 

    透过本次活动,希望更多孩子加入“爱读书、好读书”的队伍中来,一同发现感受阅读的魅力和价值,勇敢展现精彩新颖的思考表达。

 

02  我们要上小学啦

 

    为使K3宝贝提前体验小学生活的特色,了解小学和幼儿园课程的不同,激发宝贝对小学生活的向往之情,小学教务处特组织了一年级课程体验活动。

 

 

    在英文教室,与哥哥姐姐们体验了新奇有趣的英语课;

 

    在大会议室过五关斩六将,通过了各项生活技能的考验,与一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共同学习,探索语文课的奥秘。活动中,宝贝们自信发言、积极参与,任务卡上都贴满了小星星,相信宝贝们一定能成为最卓越的小学生!

 

 

03  艺文嘉年华

 

    多元课程——丰富的才艺课程。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科融合,我校开展艺文嘉年华活动。活动中,康桥学子用画笔绘制七彩画卷,以歌声奏响四季乐章,展现对生活的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