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运动竞赛 | 助力“双减”,乐享运动

发表于:2023-01-04

      为积极响应校园“双减”工作落地,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体育兴趣,激发学生的体育热情,增强学生体质,台州康桥学校于近期开展了小学至高中的趣味田径竞赛。

 

G1-G2 趣味田径

       小学低年级的竞赛项目以培养体育兴趣为出发点,采用闯关的形式引导孩子完成本次体育竞赛。同学们先跑过70米的直线跑道,再转入操场中央继续S型弯道跑、垫上前滚翻、匍匐前进等障碍赛,最后穿越独木桥,跑到终点击鼓。

 

 

 

 

 

 

G3-G4 技巧挑战接力赛

      小学中年级段设置为障碍挑战接力赛,学生在田径跑道上分别要完成绕杆S型跑步、跳箱、跳跃拍击铃鼓等多项障碍,跑至对面和队友击掌,直到全班皆往返后完成挑战。在这场竞赛中,有失利,但没有埋怨;有跌倒,但没有嘲笑;有的是同学间的关心和鼓励,相信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将收获更加深厚的友谊。

   

 

 

 

G5-G6 跳绳接力赛

      高年段学生进行跳绳接力赛,以班级为单位,围绕操场进行接力,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哨声吹响的那一刻,每个同学都在为班级荣誉而战,为赛场上的同学们摇旗呐喊。

 

 

 

 

 

中学部 初、高中大队接力

      中学部的同学则是进行班级接力赛,全班同学充分展现了诚挚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在大队接力赛中拼尽全力!热闹非凡的操场上,孩子们奔跑、欢呼、释放,尽情展示着运动的风采。

 

 

 

      本次体育竞赛立足趣味游戏与特色教学展示相结合。不仅是对学生的个人技能和毅力的重大考验,也是一次同学们关于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和锻炼团结协作能力的机会。本次体育竞赛总而言之,是学校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炼意志的平台。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