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椒江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陈官法主任携研训员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发表于:2023-03-10

    春风浩荡满目新,扬帆奋进正当时。3月8日下午,椒江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陈官法主任携研训员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

调研交流会议

    台州康桥学校陈锦莲校长,首先对椒江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陈校长贴心为每位到场的女士准备了花束,接着向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流程,并从办学理念、双轨课程设置、活化教学及教师培养四大面向,详细介绍了康桥学校。

    椒江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陈官法主任对我校的盛情邀请表达了感谢,表示很高兴来到台州康桥学校进行学习交流,并一一介绍了教育发展中心在座的各位研训员。

    我校行政部顾晓堃主任从康桥的起源,办学愿景与理念,康桥学子的核心竞争力,一贯制升学体系等方面向各位来宾进行深入介绍,带领大家更进一步认识了康桥学校。

    我校厉国彦副校长,着重向陈主任一行介绍了卓扬班的课程设置及我校一站式的留学服务。

    陈校长表示我校非常重视教师专业成长与教学,并从每周共备研修、寒暑假培训、公开课、一年一重点、专书分享等方面展示了康桥教师专业培训的案例。并介绍了我校把课程融入日常生活,活化教学等独具思路的教学方式。最后陈校长展示了昆山康桥亮眼的升学榜单及我校学子参赛的优秀表现,并向各位教育界专家对我校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

    我校法人校长朱富强校长简要汇报了康桥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及规划,着重指出我校重视学生全人发展和培养学生发展的六大核心素养,并汇报了国内轨设立的奖学金机制以及卓越养成计划,最后期望教育教学发展中心的各位专家能够对我校办学多多指导,促进学校发展。

 

调研交流会议

    陈官法主任一行在陈锦莲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陈主任对我校的精致化的硬件设施表示了肯定。行至我校布置的美展区域,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我校学生的美术作品,并连连称赞。

    参观至英语村,研训员们也好奇地登上机舱,体验了一把机长与乘客的情景模拟,共同感受我校沉浸式情景模拟教学的氛围。

    康桥学校总校长吴榕峯,对椒江区教育教学发展中心陈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交流中,陈主任肯定了我校的双轨升学体系,并希望我校未来能够为更多学子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感谢陈主任及各位研训员的肯定,我校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承国际、创新、多元、适性的办学理念,提高办学品质,为台州教育注入新活力。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