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心系教育,赠树表期许,康桥学子深受激励!

发表于:2023-03-15

    春意融融的日子,台州康桥学校迎来两“位”特殊的“伙伴”——来自台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晓东赠予我校的丹桂。值此特殊之际,我校特召开励志动员大会。

 

康桥与丹桂的约定

 

    去年,正逢吴市长一行来访我校参观考察,对我校精致的教学环境和先进的教学理念表示肯定。特赠予两棵丹桂树,表达对康桥学校和学子们的美好祝福。

 

树木传情,励志成才

    植树仪式暨励志动员会上,陈锦莲校长首先为全校同学介绍这两棵丹桂的由来,传达吴市长对我校学生的美好祝愿,并激励、期许康桥学子汲取书中养分,厚植东方文化的同时,勇敢探索、放眼国际,成为能够与世界对话的新时代社会菁英!

 

“我们在春天种下希望

必当在秋日收获芬芳”

孩子们的朗朗诵读声

在表达感谢的同时

也承载着孩子们对未来的拳拳希望

 

用水浇灌,用爱呵护

 

 

    中学部代表把自己的心愿和感谢装刻在一块块彩色的心愿牌上,希望能和这棵丹桂树分享自己内心的美好与期望。“感谢市长,丹桂许我,勤敏卓扬”……

 
    仪式最后,陈校长带领康桥小学部以及其所有教师与丹桂进行合影。用相机定格此刻的美好以及承载着未来无限期许的瞬间。
 

一棵树木,一份情谊,一份希望。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康桥将承载着吴市长的期许,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

引导孩子们

学习美德、践行美德、弘扬美德。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