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台州康桥学校首届“星动康桥,益动不息”公益亲子跑活动欢乐落幕!

发表于:2023-03-29

    3月18日,200多组家庭欢聚台州康桥学校,共同参与由我校与台州欧普奔驰联合举办的【“星”动康桥,“益”动不息】首届亲子跑活动。

 

 

孩子和家长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走向台州康桥学校的操场,

在打卡墙上留下了五彩手印,围着脸绘老师,期待老师给自己画上喜欢的图案。

 

当马术老师牵着小马过来时,小朋友们瞬间涌了上来,伸出小手温柔地抚摸小马。

 

 

 

小朋友们心目中的大明星——熊大、熊二、光头强人偶的出现,瞬间点燃全场。

 

   开跑前,台州康桥学校陈锦莲校长致辞欢迎大朋友及小朋友的到来,并且为参赛家庭加油打气,言语中向大家传递了满满的力量。

 

随着开跑令响,童趣盎然的亲子跑步之旅正式开启,孩子在家长的陪同下,冲出起跑线。

 

 

每个孩子在赛道上都是拼尽全力的奔跑少年,每组家庭都淋漓尽致的发扬了奔跑精神。

 

到场的每个孩子都收获了一块意义非凡的奖牌,小小的奖牌承载着大大的鼓励,孩子们戴着奖牌开心地合影留念。

 

 

趣味游戏打卡

 

 

 

 

亲子跑环节结束后,小朋友和家长们移步至学校的七彩广场。

原来,这里设置了趣味十足的游园环节,小朋友们通过体验关卡、集章的形式,最终通关领取到学校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得力于家长及小朋友们的热情参与,与各单位的通力合作,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精彩的活动落下帷幕,家长们纷纷感概,工作之余,能在周末全身心地

陪伴孩子,感受运动的快乐,大大提升了家庭的生活品质与幸福感。

      感谢大家的到来,台州康桥学校将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更多活动信息请关注“台州康桥学校”公众号。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