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社团期末展演 | 予你一路繁花,收获快乐成长

发表于:2024-01-31

台州康桥学校

期末社团展演

 

台州康桥学校自幼儿园阶段便开设各类社团课。

幼儿园至高中社团涵盖9大类别(美术类、书法类、音乐类、舞蹈类、运动类、益智类、休闲类、科技类、学术类),

根据学生的需求,本学期共开设了67种社团课,助力学生适性扬才。

 

我校以学生的多元展能为核心,适性发展为目的,尊重学生个别差异,提供多样丰富的课程与学习资源,激发学习潜能,培育正向积极、自信乐学的终身学习者。

 

 

 01 唱响康桥强音

 

音乐有若干种展示的方式,而歌声却是独一无二的。

奶声奶气的稚嫩童声,拽酷的男声说唱,娓娓道来的日语童谣串烧,朝气无限的乐队主唱,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

 

 

 

 

 

 

 02 奏动跳跃音符

 

 

学校开设中西方各类乐器社团,如小提琴、架子鼓、古筝、长笛、校管弦乐团等课程,鼓励同学们找到自己感兴趣并能坚持学习的乐器,培养其“带得走的能力”。

 

学习一种乐器,从入门到上台正式表演,康桥学子每周至少会学习两课时的社团课程,加上课后时间的勤学多练,正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练习才支撑着同学们手持乐器,自信登台。

 

 

 

 

 

 03 舞出康桥风采

 

 

每一次律动,都是勤奋练习的体现;每一个参演学子,都在舞台上绽放着青春活力。绚丽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让所有人都享受其中。

无论是集体舞还是双人舞,团体合作产生的化学反应无一不让人欢呼。整齐的舞步、精准掌控的节奏,一不小心就燃爆全场。

 

 

 

 

 03 Show出自信步伐

 

 

经过一个学期的练习,每个孩子小小的身体中都蕴藏着巨大的能量。或许唯有热爱,才能让孩子的笑容绽放在舞台的灯光之下。

 

 

跆拳道                                              小主持 

 

 

走秀                                                   礼射

 

 

校长亲切互动

 

 

校区校长陈校长                                 幼小校长赖校长

 

在演出之余,陈校长和赖校长毫不吝啬地表扬鼓励参加演出的同学,肯定他们的付出,同时也寄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在康桥的舞台上展现自我,闪闪发光。

 

 

 

文化铸就校园气质

艺术凝聚治学精神

一个充溢着文化 &艺术的校园 

正如生命有了璀璨的阳光照耀

伴随时光款款的脚步 

相携岁月累累的硕果 

台州康桥学校期末展演圆满结束!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