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 Monthly | 寒假不虚度,学习不止步

发表于:2024-02-06

# 康桥monthly #

记录美好学习生活

分享康桥校园正能量

 

在收获成长的喜悦中,

同学们迎来了寒假生活。

那么,在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月,

同学们发生了哪些精彩故事呢?

往下拉!我们一起围观

 

01 幼儿园·感受康桥年味 重拾古老民俗

 

新年逛庙会,是很多人儿时美好的记忆。

近日,康桥幼儿园在园区内举办“迎龙年”主题庙会,园区内喜气洋洋,春节元素随处可见,新年氛围满满。

 

庙会闯关必不可少。老师们为了给小朋友营造一份带着传统年味的童年回忆,

设置了套圈、制作冰糖葫芦、写福字、剪窗花、包饺子等一系列活动,每一个关卡都承载了幼儿园全体教师新年的祝福和心愿。

小朋友跟随老师,一同寻着年的踪迹,重拾古老的民俗,感受年味的陈香。

整场活动下来,小朋友们感受到动手的快乐,也认识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02 小学部·在英语村开启“寒假旅行”

 

随着寒假的到来,同学们对旅行的期待值逐渐拉满,迎接假期的同时,我们也希望所有同学的旅程是快乐全的。

本月的英语村课程主题与同学们的假期计划密切相关,同学们在旅行社进行了有趣的角色扮演练习,

还共同制定了旅行计划,包括航班详情、住宿和交通,为今后的外出做足准备。

 

 

 

03 小学部&初中部 数以启智 勤思善算

 

近日,我校数位同学参加了2024 美国数学测评(AMC8)

美国数学测评(AMC)由美国数学协会(MAA)举办,目前每年全球超过6000所学校30万名学生参加,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数学测评活动之一。

AMC8测评主要面向8年级(初二)以下的初中生和小学高年级学生,涵盖了广泛的数学实际应用,并注重培养学生在学习数学方面的兴趣及热情。

 

04 初中部·头脑风暴来袭—论笔尖上的“生活”

 

为迎接期末测试,初中部于1月16日举行了全员语文大会考。比赛采用分年级命题、限时作文的形式,全员参与角逐。

同学们以写作的形式在纸上书写独特感受,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生活的真情实感。

 

05 初中部&高中部·勇敢迎接世界的挑战和机遇

 

2024年寒假,我校为同学们提供了多类型的冬令营游学活动,中学生们可以选择在香港500强金融企业实训,

也可以前往云南沉淀内心进行义工支教,还有机会赴日本全方位了解动漫产业。

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培养独立自主性,开拓眼界,形成乐观自信、包容兼蓄的性格,最终成为具有社会竞争力的社会菁英。

图中左边两位为我校701班于沁哲、朱洋同学

参加香港500强金融企业实训留影

 

 

 

06 高中部·哈弗学子分享—为梦想按下确定键

 

面对升学,同学们总有这样那样的疑惑,为此学校特别邀请哈佛李学长为同学们做分享

 

李学长台上精彩分享画面

 

同学们认真聆听

 

演讲过程中,李学长不仅分享了他的求学之路以及许多学习技巧,还切实为同学们上了一节“职业生涯规划课”。

当其讲到“职业”与“专业”的关系时,更是引得在座的同学们频频点头,表示非常受用。

 

 

07 校园风景·共赏校园雪景 齐赴初雪浪漫

 

1月22日,一场充满惊喜的大雪落满了台州的大街小巷,整个康桥校园也裹上了银白的冬装。校园雪景大放送,快一起点开看看吧!

 

 

 

 

 

 

岁月缱绻,葳蕤生香

看时光如何奔驰

挨过了冬季,便迎来暖春

台州康桥学校在此新春佳节之际

向各位家长和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

翔龙昂首,万象启新

收获成长,乘风而上

 

更多康桥精彩,

就在康桥Monthly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