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链接未来!20余所海外知名大学招生官空降台州康桥学校

发表于:2024-04-08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未来国际升学的申请方向,同时了解海外大学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申请流程和录取要求等,我校特邀请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艺术大学、悉尼科技大学、阿尔伯塔大学、渥太华大学、EHL酒店管理学院20余所海外知名大学招生官来到康桥,让同学们足不出校,就能与招生官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图片

 

 

 

台州康桥学校国际部 

校长致辞

 

 

 

“我们要设定一个清楚的目标——我要在世界地图上找到自己的定位。”

图片

陈盈盈校长致辞

 

 

 

未来的理想校园 

高校介绍

 

 

 

 

 

招生官上台演讲

 

各高校的招生官依次上台,为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各自院校的优势。从校园文化到专业设置,从学术研究到就业前景,每一所大学都展示了其独特的魅力。详尽又专业的介绍不仅让学生们对海外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为他们的未来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零距离“走进”高校

面对面咨询

 

 

本次大学展对于康桥学子而言,使他们有机会提前了解各国高校的基本情况和择生条件,同时有机会提前和招生官面对面互动,感受真实的升学面谈,这让他们能更全面地认识自我,思考学习和未来专业,为明年申请海外大学做更充分的准备。

图片

 

图片

学生、家长面对面咨询

 

同学们前往心仪院校的点位踊跃提问,招生官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无论是关于申请流程的疑惑,还是对未来职业规划的探讨,招生官们都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方向。

图片

 

海外大学展是国际部升学辅导组主导的活动之一。从8年级开始,除了学科老师,和学生沟通最紧密的就是升学辅导老师。综合学生的各科学习情况、个人优势、意向升学国家等,升辅老师全程帮助学子打造专属黄金履历,提供同学们一站式的留学服务,权力协助康桥学子申请国际名校。 

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同开启教育的未来篇章,为每一位学子的梦想插上翅膀。未来的路,等待你们去探索,去征服。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