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 Monthly | 在吐故纳新中“常新”,春日梦想起航

发表于:2024-04-08

承载着新的希望与期待

趁三月的阳光正好

被春意包围的康桥校园

处处精彩纷呈

 

01 初中部·放飞科学梦想

      本次数学理科比赛共分为数学篇、科学篇和博弈篇三个环节。初中部的老师们运用巧思,创新设置比赛环节。数学趣味题目、拉丁方阵、涂色24点速算PK、拉绳写字、纸牌叠高高、命运的靶盘等激发起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动脑,展开激烈角逐。“少年强则国强,科技兴则国兴。”本次比赛展开理想的翅膀,放飞科学的梦想,思维的火花在康桥校园里无限迸发和生长。

 

 

02 小学部·菁英课程之小小飞行员

康桥依学生不同年龄,融合各科书本知识,走进课程情境,规划各类菁英课程,让学生磨砺面对挑战的毅力和决心,丰富人生体验,锻造良好的品格。3月12日,台州康桥学校G4的同学们就参加了小小飞行员菁英课程。孩子们在英语村沉浸式体验双语航班的魅力,在台州湾航空航天配套产业园体验一日机长;学习科普航空航天史,动手制作水火箭,亲身感受航空VR的魔力,在模拟机舱体验控制飞机航行,动手制作独一无二的飞机模型。同学们专注力、自制力和反应力都有了巨大进步,展现出了全新的面貌。一梦一诺一征程,且吟且行且乘风,我们也期待着孩子们未来的精彩表现。

 

 

03 小学部·舌尖上的英语课堂

     情境化教学是康桥的课程特色之一。为此康桥设立英语村,用孩子感兴趣的方式浸润式体验英语英语村共建制了机场、公交站、电影院、银行、商超、诊所、甜蜜屋等不同的模拟情境,有上百种生活主题,且每学期都将开展四至五个主题课程。在三月,甜蜜屋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变身顾客和细心的服务员,热情地接受全英文点餐的挑战。他们手持品类丰富的英文菜单,点着“香味溢出”的菜品,享受英语课堂带来的欢乐氛围。

 

 

04 幼儿园·春日浪漫 乐享自然

    3月22日,台州康桥幼儿园举办亲子春游。小朋友和家长一起体验了丰富多样的户外探索项目,孩子们在实践中认识世界、感受自然,家长们也在此次活动中深入了解了孩子的兴趣所在和潜能挖掘。

 

 

空中草莓园                                                   蔬菜打包

    依山枕水的假期,小朋友和家长们手拉手一起参观科技大棚,学习无土蔬菜的采摘过程,体验蔬菜打包,打卡空中草莓园。

 

    一场无需走远的旅途,享受自然万物准备的惊喜,原本被电子产品占据的时间,由大自然重新换算,孩子们拿起手中的画笔去了解每一处花草的故事。

 

 

05 小学部·安不忘危 防范未燃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小学部开展了防灾紧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在演练开始前对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让学生熟悉、学习并练习了消防安全以及安全疏散的方法。

演练现场模拟了地震、火灾等突发灾害,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报声,全体老师各司其职,迅速到达指定岗位,并及时组织学生往逃生出口疏散,现场井然有序。

 
 
 

学习、成长、欢笑、挥洒汗水

当青春遇上蓝天

焕发光彩,万象生机

凝视过往也望见未来

愿康桥学子以蓬勃之力,向上生长

以坚韧之力,勇往向前

 

更多康桥精彩,

就在康桥Monthly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