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台州市教育局领导邱小方至我校检查开学工作:严把安全关,检查促发展

发表于:2023-08-25

8月22日,台州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台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小方,

市教育局直管处负责人牟林正等一行到我校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台州康桥学校法人校长朱富强、校长陈锦莲等陪同检查。

邱小方副局长一行进入校园后,首先实地查看了英语村、游泳馆、体育馆、图书馆等场所,初步查看了开学前我校硬件设施的维保情况。

随后,听取了陈锦莲校长关于我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开学准备工作等内容的介绍。

 

座谈会上,教育局直管处负责人牟林正对我校完善的硬件设施、新颖的办学理念,以及对体能艺术教学的重视表示了肯定与认可。

 

听取汇报后,邱小方副局长充分肯定我校开学工作:校园环境设施维护到位,家校联系工作走心,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完备。

随后,邱小方副局长就我校发展提出殷切期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培育学生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目标。

同时在教学中要着重培养学生爱运动、爱阅读和勇于探究的好习惯,这将令学生终身受用。

最后邱副局长表示只要坚持创新发展,寻找能突出更具台州特色生命力和价值的闪光点,台州康桥学校一定能愈办愈好。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