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重磅喜讯!台州康桥学校喜获国际教育权威认证机构Cognia官方认证!

发表于:2024-04-02

重磅喜讯!

就在刚刚,台州康桥学校荣获——国际教育权威认证机构Cognia®的官方认证!

 

01

实力认证 / 关于Cognia®

KCISTZ

 Cognia®是非营利性国际学校权威认证机构,服务于全球85个国家、超过36000所学校、近2500万学生和500万教育者,其认证标准和权威性被广泛认可。

Cognia®严格的评审标准涵盖了学质量、师资力量、学生服务、校园设施等多个维度。我校通过Cognia认证,意味着台州康桥将跻身于全球优秀学校行列,学校可以开具受到Cognia认证的成绩单,让学生可以直接用于申请世界知名大学。

 

02

含金量高 / 认证优势

KCISTZ

1

教育认证优势明显

康桥学子可申请经过Cognia®官方认证的成绩单或毕业证书,这是一份含金量极高的“教育通行证”,对于学生的国际学习和升学路径是一个重要的优势。

 

2

全球大学的高度认可

Cognia®认证的学校的学生在申请全球大学时,其GPA(平均成绩点)含金量更高,这使得学生在大学申请过程中更具竞争力。

 

3

提高国际认可度

通过Cognia®认证的学校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更高,有助于学校在众多教育学校或者机构中脱颖而出。

 

4

持续改进追求卓越

Cognia®会定期对学校进行指导和监督,确保学校持续改进,追求教育质量和服务的卓越。

 

 

03

追求卓越 / 卓扬课程

KCISTZ

Cognia®认证会从教学理念、管理政策、办学资质、课程设置、人力师资、教学管理运营管理等多项标准来对学校进行评估,涉及学校的方方面面。
 

么康桥是如何通过如此严格的Cognia®认证审核呢?

康桥卓扬班初中部以国家义务教育课程为基础,依托浸润式课程,设置每周10-14节分层小班细致化教学,锻炼不同程度学生听说读写能力,为高中学科学习打下夯实基础。同时结合多元校本课程以及丰富的活动,注重学生在知识水平、能力素养、意志品格等多方面的培养,为学生日后申请国外知名大学做足准备。

课程设置

 

康桥卓扬班高中部设置A-level课程及OSSD课程,并计划后续开设多元选项,以满足学生学习的需求。同时辅以特色校本课程,如一人一才艺、菁英课程、高尔夫等, 培育孩子全人发展。专设升学辅导中心,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助力学子进入世界百强名校。

提供一站式留学服务

留学服务项目

 

 

康桥拥有

KCIS

 

小班教学 尊重差异

初中30人,高中25人的母班设置,让老师充分关注到每个学生的学习动态,满足个性化学习需求

 

师资雄厚 深耕教育

教师具有国际教育背景,积累多年一线经验,能根据不同学生的专业学术路径,定期跟踪学生的发展情况并进行复盘。

 

多元选择 适性扬才

设置游泳、一人一才艺、情绪教育、商科、物理、数学等多元课程,适应学生不同天赋秉性,帮助学生更好发挥自身优势,规避成长短板,寻找最佳发展路径。

 

菁英课程 素质拓展

“热血三国”、“西游记-一带一路”等兼具知识性、技能性及趣味性的菁英课程,让学生在亲身体验中探索知识,培养探究兴趣的同时,锻炼意志力,培育带得走的能力。

 

数学英语 分层教学

康桥依据学生的英语能力、数学基础,给予不同教学内容和方法,采用小班化分层教学。开展项目化学习,英语以阅读文本为基础,提出关键问题,并通过小组合作学习,延伸课堂所学,提升学生英语表达、写作以及解决问题能力。

 

状元养成 激发潜能

针对学有余力的学生,康桥以学生个人专长和潜能为培养基础,授以更深度的知识。提供更高更大的舞台,并开设AMC、机器人编程等课程,并积极组织参与相关竞赛活动,丰富自身履历。

 

 

选择台州康桥学校,

意味着选择了一个国际化的教育平台,

一个让学生能够放飞梦想的起点。

我们坚信,

每一位康桥学子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光芒,

照亮自己的未来。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