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台州康桥幼儿园2023年秋季入园预登记开启

发表于:2023-06-05

各位家长:

台州康桥幼儿园2023年秋季入园摸底预登记开始了,现将2023年秋季入园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招生对象

 

 

班级

年龄

出生日期

小班

3-4周岁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中班

4-5周岁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

大班

5-6周岁

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入园条件:身心健康,并认同我园教育理念的适龄幼儿。

幼儿园学费:3万元/学期

 

 

 

预登记方式

 

 

1.扫二维码报名

注意事项:此表仅为预登记/预约校园开放日,仅为学校摸底2023年9月新生入园人数,非正式入学表。请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登记信息,招生老师将与您联络。

2.预登记时间

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6日

3.联系方式

   

李老师                                 陈老师   

                18857608985                    15267650915              

 

4.学校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台州湾新区东丰路88号

 

 

幼儿园简介

 

 

康桥依托集团办学优势,以“培养具国际竞争力的社会菁英,许孩子一个美丽的未来”为愿景,秉承“国际、创新、多元、适性”四大教育理念,兼蓄中外、善思笃行,培养厚植东方传统文化,又能与世界对话的新时代社会菁英。

幼儿园是康桥学制系统的起点和基础,康桥结合天然环境与精致设施,聘请专业教师,为孩子规划适性适龄课程以及多元学习活动

浸润式英文课堂 外教全天主班

 

       外教全天和孩子们一起,让孩子浸润在自然的语言学习情境中,中教辅助教学,透过统整性主题课程,由孩子的生活经验出发、延伸多个教学主题,开展不同领域学习。

       系统性的课程地图

根据幼儿阶段语言的发展和特质,专业规划系统性教学,培养幼儿听、说、读、写能力。

     多元文化的节庆活动

通过中西方节庆活动,开拓孩子的世界观及包容多元文化的态度。不同文化带来的刺激与体认,包容与尊重,也是康桥宝贝校园生活中的重要学习内容。

     适性的体能课程

通过体能及游泳课程,发展孩子的平衡感、协调力及柔韧性,并习得社会技能。

     

     多姿多彩的才艺社团

旨在为孩子解放天性,学校打造针对性的才艺课程计划,从小培养孩子多元的才艺能力。

     

     融合自然的田园课程

 

引导孩子学会用“爱”的心灵去观察和了解自然,培育爱护地球、关怀社会的德才兼备少年。

     

     寓教于乐的户外教学

     规划户外教学活动,保障孩子充分运动的同时,让学习更快乐。

 

学校环境

 

 

识别二维码,VR看校园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