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台州校区成功举办首场“认识康桥”宣讲会

发表于:2020-08-19

       2020年8月15日,康桥学校台州校区首场“认识康桥”宣讲会于中信银行大楼成功举办。共有三十余组家庭参与本次宣讲会。

康桥学校张天恩副校长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康桥学校张天恩副校长播放了康桥学子攀登雪山、泳渡日月潭、1000公里环台骑行等极具挑战性的学校系列菁英课程的影片,并向家长介绍康桥希望由此培养学生克服恐惧、勇敢顽强、互助团结的精神,让家长们对学校的教育理念有了初步的了解。

宣讲会现场

       会上,张副校长从校园环境、师资团队构成、课程结构、学制设置、教学型态、教育理念等多方面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康桥学校的硬件设施和软文化,并特别提到了康桥独特的上课方式及学生学习成效展示形式,让家长们了解,康桥给孩子们建立的学习目的是:快乐成长,全面发展。

参会家长提问

       现场有家长表示,因为孩子学科成绩平平,但在体育方面有特长,很开心能在台州遇到康桥这样一所注重发展孩子个性化的国际化双语学校,不仅让孩子在择校上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也让孩子对自己、对未来更有自信。

张天恩副校长答家长问

 

Q1:学校有校车吗?

答:离学校车程70分钟以内的社区,将根据需求设有校车线。

Q2通常外师流动性较高,康桥的外师流动性高吗?

答:康桥为留住外师,除了签订合约、给予丰厚的薪资,更有温暖的人文关怀,甚至设有专业团队照顾外师的衣食起居,给予他们更多的归属感,故康桥学校的外师具有一定的稳定性。

Q3当招生人数不足时,会开班吗?

答:有预备开班计划的年级,无论招生数量的多少,都会开班。

Q4康桥的学生是否可以参加高考?

答:因与体制内课程设置差异,如果想要参加高考,建议最晚在初二回到体制内学校。

Q5孩子准备在初三阶段转入康桥,现阶段需要加强哪方面能力?

答:需要特别加强英语的学习。

Q6明年学校是否能建成?如果建成,是否会存在甲醛超标等环境问题。

答:学校一定会建成!学校在建材及教具等方面采用的是环保材料,且在开学前会进行空气治理,只有通过了安全监测,确保符合学校空气质量要求后,才会安排开学相关事项。

台州校区俯视效果图

       为使更多的家长认识康桥学校台州校区,我校将不定时举办各种形式的宣讲会。识别二维码,即可预约宣讲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