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故事王大赛 | 与故事相伴 与快乐成长

发表于:2021-12-08

10月上旬,台州康桥学校小学部预热公告了“故事王”大赛的比赛办法,鼓励全班学生皆要组队参加,故事题材不限,可以从课本文本出发,也可以是内容健康、阳光的课外故事。初赛在班级内进行,给予每个孩子展示的舞台。孩子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故事大王初赛

 

“故事王”初赛后,全校师生对不久后的决赛抱有极大的期待。参赛选手们积极参与,

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间和周末进行多次排练、多次修改、精益求精,孩子们都想在决赛上一展风采。

 

前期彩排

 

“故事王”大赛决赛于11/22-11/24进行,并在抖音平台同步直播。评委老师们和观众们早早入席,期待小选手们的登场。

当帷幕拉开的那一刻,现场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顶峰。本次大赛的主持人由501班程天赐同学担任,选手们依序上台表演,用心演绎每一则故事,角逐康桥故事王的称号。

 

决赛进行时

 

 

 

赛后,评委老师对各个节目进行投票打分,选出各学段的康桥故事王。

在决赛中拔得头筹的选手再次精进故事情节与熟练度,以最好的状态登上了11/26康桥故事王分享会的舞台,力求在家长面前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赛后分享

分享会后,家长们交口称赞,毫不吝啬地在便利贴上写下他们对孩子们的赞赏与鼓励,贴在故事王“加油赞”墙上。

故事像一首歌,打着欢快的节拍;故事像一首诗,吟着自由的韵律。

故事像一幅画,染着明艳的色彩;故事像一条小溪,流淌着清澈溪水,缓缓地流进我们的心田。

本届故事王大赛至此圆满落幕,期待未来在康桥校园里能诞生更多的故事王!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