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英文歌唱汇演 | “英”乐之声 唱响未来

发表于:2021-12-15

       台州康桥首届初中部英语歌唱比赛在12月3日完美落下帷幕!悠扬曼妙的歌声仿佛回荡在康桥校园的每个角落,经久不散让人回味无穷。在这场比赛里,学生们的积极参与,热烈响应以及不断练习,突破自我,一一展现出了当代康桥学子们的绝代风貌。再次回首,一幕幕感动的瞬间,都值得回味与纪念......

比赛报名

       一开始公布比赛,开放报名通道的时候,学生们就无比兴奋,踊跃报名参加。有想独自solo的歌唱大师,也不乏还有三两好朋友互相激励的合唱小队,甚至还有伴舞小达人为团队增光添彩…总之,此次以歌唱的形式大幅度地增加了孩子们接触英语的机会,让英语不仅仅融入学习,更娱乐生活。

前期准备

       然而,想要登上舞台,与其他歌唱好手较劲可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简单。比赛承办方,初中部语言升学辅导组明确规定,参赛选手报名时需要提供完整文件。出乎意料的是,短短几天学生们按时按量地递交,组织能力和创造能力在准备期间充分地得到了加强和锻炼。

初选

       第一次的初选现场,选手们略显紧张,但却毫不怯场,他们的勇气与细心赢得了在场所有评审的充分肯定和嘉奖。经过一轮角逐后,诞生了Top10的队伍。

决赛

       决赛采用10进5的比赛规则,按照分数的高低选出最优秀的五组歌唱小组,他们也将荣幸出席周五校长茶会时间将最精彩的表演呈现给全体家长们。为此,选手们更是认真地对待每一次的练习,如何进场,自我介绍,唱歌时的姿势以及舞蹈编排…每一处的细节都体现出了孩子们的成长以及渴望成功的决心。

公开表演

       诞生的最强Top5不仅没有止步于前安于现状,反而利用课余时间,精益求精反复练习表演曲目。这一次我们还邀请了两位可爱的主持人来加油助威,他们不负众望带动了整场表演的气氛,热烈又充满青春活力!每一首歌,每次串场,凝结的是台下无数次的练习与付出。每一份掌声都值得献给在台下默默付出,在台上闪闪发光的康桥学子们,你们真的很棒!期待明年的再聚…...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