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夏令营 | 用音乐拥抱这个世界

发表于:2022-07-27

音乐是人生的艺术。               

——施特劳斯


 

 

为创造多元学习环境,提供学生多样的展示平台,为培育未来学校乐团成员做准备,台州康桥学校特开设了乐团(储备团)。

根据学生程度的不同,我们开设了乐器小班化教学。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乐团都有哪些乐器吧。

 

MUSICAL INSTRUMENTS

 

    NO.1

管乐器

 

长笛:唯二木管乐器中,乐器由金属制成,属高音乐器,音色高音明亮、清澈。

长号:移调乐器,音色可温柔、可雄壮,是唯一一个有把位的管乐器。

单簧管:音域为木管乐器中最广阔的乐器,高音音色明亮、低音温暖。

次中音号:是铜管乐器中连接高音声部和低音声部的纽带,其声音朴实大方、悠扬舒缓,像一位绅士一样含蓄而有深度,在管乐团中始终占有一席不可顶替的位置。

萨克斯:单簧片乐器,曲风广泛,可用于古典、流行、爵士。

小提琴:弦乐器音高最高,小提琴四根定弦为EADG,往往管弦乐团首席为小提琴。

 

   NO.2

打击乐器

 

大军鼓:大军鼓也是爵士鼓的组成部分之一。发音低沉宏大,力度变化可以从特弱至特强。

 

小军鼓:小军鼓是一种具有响弦横置在鼓面的打击乐器。

 

架子鼓:架子鼓即爵士鼓,在乐队中鼓手掌握着乐曲的速度和节奏等重要环节,鼓手特别需要与其他乐手保持默契的合作状态。

 

合奏课  

图片

22春期末成果展演

 

管乐团中有很多种课程,除了我们平时用于提高个人能力的单技课,学校也时常开展合奏课,合奏课顾名思义就是所有乐器一起演奏,单技课更注重的是学习及技巧,而我们合奏课更看重的是交流和合作,乐器之间的配合,指挥老师和同学们的交流。

 

图片

22夏暑训成果展演

 

台州康桥学校不断为孩子们提供多元化的课程,让孩子们在艺术的学习过程中感受艺术的魅力。管乐团是个能体现协作能力的团队,我们在交流中学习,在合作中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的成长!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