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康桥 Monthly |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

发表于:2024-01-03

# 康桥monthly #

记录美好学习生活

分享康桥校园正能量

 

这一年,

遇见,获得,成长

台州康桥学校迎来了2023年

最后一期monthly

2024,在这新的一年

期待与您继续结伴同行

 

01 高中部·成语大赛建立起文化自信的桥梁

 

12月18日,我校高中勤敏班举办了成语大赛。为培养学生对成语的认知和理解能力,提升学生知识积累和文化底蕴,

鼓励学生多角度探究成语文化内涵,本届成语大赛设置了“珠联璧合、蛛丝马迹、心有灵犀”等趣味性环节,

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团队作答,培养了学生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02 中学部·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英语学习

 

12月25日,我校举办了学校首届英语朗读者戏剧比赛。这项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提高了学生的流利程度和理解能力。

朗朗上口的节奏、铿锵有力的歌声、动感十足的舞蹈,无不让人眼前一亮。

同学们的表演激情和团队精神在他们的表演中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次活动成为了同学们记忆中令其难忘的经历,师生们欢聚一堂,创造了欢乐的回忆,并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科的巨大潜能和热情。

 

 

 03 小学部·“捐书香,传真情”旧书征集,共享阅读乐趣
 
 
 为了进一步丰富图书馆文献资源,也为让同学们的闲置书籍能够发挥更大的价值,
 
图书馆开展了“捐书香,传真情”旧书征集活动
 
号召大家将已阅读完、闲置家中且对阅读有益的图书捐赠给本校图书馆,共享阅读的乐趣。
 
来自“幸福书屋”的一封感谢信
 
亲爱的同学:
 
你好呀~

康桥有爱,感恩有你~

首先要表达我们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你将自己心爱的书籍或家中读过闲置的好书,捐献给“幸福书屋”。

相信书中有趣生动的故事,令人想象翩飞的语意,受益匪浅的哲理思考,也会在书页翻阅中,

文句品读中,传递给更多可爱的同学;也希望你可以继续培养坚持“好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

勤于阅读思考,获得更多收获,每日茁壮进步哦!

  
 
 
 
04 小学部·英语村——多元课堂提升孩子的口语能力
 
 

本月的英语村主题是制作和装饰饼干。贴心的中外教老师们为孩子们提前准备好面团还有各种各样的饼干装饰品。

在温暖的甜蜜屋里,孩子们学习擀面团,用模具压出各种不同的饼干造型,有姜饼人、雪花等。

等待饼干烤制的时间,外教老师们还带着孩子们表演节日歌曲、复习节日单词、练习如何用英文介绍自己的饼干,继而锻炼孩子们的口语能力。

 

 

 

 
05 幼儿园·为孩子们的2023画上惊喜的句号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台州康桥幼儿园携全园师生,举办了一次特别的西餐自助,用美食来迎接2024全新一年的到来。
 
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波斯龙炒饭、黑椒肉酱意面、牛排、炸鸡翅以及各种水果点心。
 
这场惊喜而富有仪式感的自助餐活动,让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快乐而满足的笑容。
 
 

 

在这普通的一周

开始了不普通的2024

期待新的一年

喜欢这旧年翻篇

一切如新的感觉

未来又重新充满了期待

好运又再次满值

与康桥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 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