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6-9833

开学日 | 满“新”欢喜,启新程

发表于:2024-02-28

 

龙行龘龘·启新程 

2024·KCIS

“嘿!同学,好久不见~”

每一次相聚

都因为精心准备而充满期待

每一段成长

都因用心铭记而温馨美好

 

01

幼儿园 / kindergarten

 

“龙”光焕发的小朋友们满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希望“龙”重登场。

 

 “鱼”跃龙门,步步高升 

 

点朱砂又称“开笔礼”,园长为孩子们轻点朱砂,祝福孩子们成为爱学习,有智慧的人。

 

 

 

 

 点砂启智 

 

 投壶存“福” 

投壶属于“射礼”的一种,寓意着强身健体,祛病祛灾,康桥幼儿园期盼每个孩子都能够在新的一年身体强健,快乐成长!

 

 

02

小学 / Primary school

新学期的开启,承载着康桥教师团队的殷殷期许,开学的仪式感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新学期“龙腾四海,乘风破浪”。

  

 新学期,来自班主任的第一份“惊喜” 

 

 贴满祝福的旺仔牛奶 

 

开学第一课,同学们在欢迎氛围满满的教室里,互相分享自己的寒假趣事,教室里瞬间满是朝气与活力。

 

 

 

前程朤朤·谱新篇

2024·KCIS

 

 寒假支教历程回顾                                           新学期目标设立 

 

 冬令营故事讲述                                             春节快乐生活分享 

 

开学典礼是新学期的重要启幕环节,校长对全校师生寄予了新学期的勉励,并一起进行了校规共读。

 

 陈锦莲校长(左)、赖延彰校长(右)讲话 

“勤于学、敏于行、卓于身、扬于世”是康桥的教育理念。在本届开学典礼中,校长再次为同学们详细说明这四个词的含义,期盼同学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学习生涯中付出行动,注重自我成长,最终成为对社会有帮助的世界公民。

浙大学子分享学习经验

      与卓越作伴,与榜样同行。学校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胡益恺同学在中学开学典礼上,分享他在中学“如何从学渣到学霸”的逆袭经历。胡学长的切身经历和精彩的演讲点燃了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热情。

 

 康桥学子宣誓 

 

生活䲜䲜·祝新愿

2024·KCIS

 

 

新学期,新征程

在追梦路上,

希望同学们能够怀抱热爱,

勤奋学习,收获知识!

 

 

[ 返回 ]